天道好轮回

“扣...扣...扣”

   一只粗糙多茧的手在将近腐烂的木桌上敲着,一声一声,如同扣在腐朽王朝将衰龙脉的心上

  更像一首曲子。

  唱的是...

  窗外,梧桐树的树叶飘落。

  榻上人缓缓睁开了眼,看着自己一双如同上好羊脂玉般的手,笑了。

  丹凤眼里糅杂着种种情绪,尽显诡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“姐姐,妹妹不是故意的呢~”柔媚无骨的女人靠在身后的软垫上,一双杏眼无辜的看着面前卑微的女人,心里充满了不屑,看看自己新带的护甲。“呵,亏你还贵为皇后,不过你这样子也就是个被抛弃的棋子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啪”清脆的一声

  柔媚的女人捂着脸跪在地上,杏眼里却充满了不可置信。“姐姐!你..”

  “你什么你,谁是你姐姐。”他面前站着的女人揉揉自己的手,眉毛上挑,嘴角勾出一抹诡异的微笑。

  那跪在地上的女人狼狈极了,却依旧没忘摆出一个我见犹怜的姿势,忽然她感觉脸上一疼,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咬了一下,紧接着,就是被啃食的感觉。

  她看着周围宫女惊恐的眼神,大声的对她们喊叫“贱婢,还不赶紧把本宫扶起来,滚去拿镜子”却没人敢扶她。

  她慌了,连忙爬到湖边看自己的脸,却被踩住裙角,一时不稳,脸朝地摔在自己死对头的脚边,疼晕了过去。华丽的宫裙沾满了泥土,狼狈至极。

  ————她的脸没有被打那边。已经没有了皮,露出个猩红的肉来,只不过没有一滴血流出,仿佛凭空消失。

  她似笑非笑的扫眼周围,檀口轻启。

  ……

  暗处的人打了个寒颤“她似乎看了自己一眼”,一时走神,现场刚刚涉事的宫女已经全部打了起来,而主角却已没了身影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唱的是深宫怨妇的仇怨

  唱的是垂死龙脉最后一声哀鸣

“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”


  柒柒:有没有觉得我最近高产(其实是存稿

  这个短篇看起来超级的乱!!!写这个就是突发奇想,不要在意细节啊哈....

  看不懂也莫得关系,就这样,回头再更一个同人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精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