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杀戮天使』圣诞贺文——全员完结篇

瑞吉儿:

  Ray也不知道,她怎么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某个文盲的求婚(?)

  她也不知道这个文盲从哪儿知道的“求婚”这件事情的。

  总而言之,

  她在看到那个傻子单膝跪地时

  那个小心又带着希望的笑容时,

  还有回响在耳边的那句“嫁给我吧,Ray”

  她觉得,那就嫁吧。

  反正这一生就这一回。嫁给他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  更何况,这个男人是成熟靠谱正经的——zack啊

  “嗯,好啊。”

  不过为什么要拿镰刀求婚?

札克:

  Zack觉得自己一定是一时脑抽,听信了那一帮损友的话,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求婚。

  天知道他说完后就后悔了。

  “她不会不答应吧?”

  “我好像什么都没准备。”(性感Zack在线慌张。)

  “为什么我要拿个镰刀?”

  “这样她不会以为我不成熟不靠谱不正经吧。”

  不过在看到几分红晕染上少女白净的脸庞。还有那句“好啊”

  他觉得自己就值了。

损友组:

丹尼:

  Danny觉得自己简直是神助攻。不仅是在楼内,在楼外他也依旧称职。至少他认为比神父Gray靠谱多了。

  他还将一本小册子和他的名片塞进了Zack衣兜里。名片嘛,自然是他的。万一他有点难言之隐啥的,还可以过来找他聊聊。(呸)

  看他,还是一个好“兄弟”外加好医生呢(?)至于小册子?(表情渐渐猥琐。)让他们自行领悟吧!

  “Cathy在叫我拍结婚照了。”

  “先走一步咯”

凯茜:

  她忘了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上了Danny。是在病床前他悉心呵护自己的时候。还是在楼里的惊鸿一瞥?这都无所谓了。

  当了那么久的断罪人她也累了,不如将剩下的一生去好好爱眼前这个男人。

  至于那两个罪人,哼,新婚的面上 放他们一马吧。

  “Danny,来拍结婚照了哦!”

  她拽了拽自己的婚纱,超小声的问“小尼,你觉得我穿这个衣服好看吗?”

  Danny伸手抚平因她拽而褶皱的衣角,贴近他的耳朵,也超小声的说“很好看,放心吧”

  “My Queen”

父子组(?)

埃迪:

  Eidde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人收养了(?),收养人还是神父(?)

  不过他也不知道离开了那个曾经的“家”,自己心里的感受。

  虽然Gray从来不管自己,甚至还给自己生活费。但还是好不爽。怎么就平白无故地占了一个养父的称谓。(= =)

  不过当他看到自己的新配置后,这些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吧。

葛雷:

  Gray觉得他自己好累,楼里要给他们打碟蹦迪。还要管理小两口之间的事,还得救人。

  这些就算了,毕竟是他自个儿造的。不过为什么这帮崽子出了楼之后他也要管(!?)

  给那俩对糟心玩意儿主持婚礼不说,还要当养父?(虽然看那个小屁孩儿喊父亲很不错。)但……他哪有那么多钱???

  结婚就结婚,还一个在平安夜,一个在圣诞节。

  “hh了”——来自Eidde在圣诞节时偷偷听到Gray.在自己屋子的碎碎念。



柒柒:从这篇开始杀天系列的同人就结束啦【草率勿拍

也有原因是因为我入了新坑,而且剧情方面太拖沓了,就干脆在番外里把我希望的写出来,正好作为完结篇。不过好可惜圣诞没有雪。

  接下来就是《她不会死》的同人(偷偷的找别的太太约了插图)还有快点同步更新的《殡葬一条龙》(这个还没有)

  别的就再说嘛,一会可能会会发,也有可能滚去睡觉

  祝大家晚安

评论(9)
热度(53)

© 精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